枫眠

江枫渔火对愁眠

人鱼一代拍卖行

    下面要拍卖的是一位道友在上古遗存下来的仙殿中寻到的一盒炫迈……”

    大厅中顿时一片嘈杂。

    拍卖行的老者摆了摆手示意让大家静一静道“炫迈的神奇功效想必诸位都知道吧,如果棋逢敌手,就要看谁更持久,这时候吃上一小片炫迈,估计敌手会立马绝望的打滚认输,这等神物也不是一般晶石能衡量的 谁若有同等价格的宝物也能用来交换”
  
   “现在拍卖开始!底价一万极品仙晶”

   “我出三万极品仙晶!”
  
   “我出十万极品仙晶!”
  
   “我出一罐正宗加多宝!”
  
    众人一阵沉默,加多宝,那可是价值百万极品仙晶啊!

   “我出一包辣条!”

    正当众人无力叹息时,拍卖厅二楼传来霸道的一道声音!
   
    什么!!!

    众人闻言皆露出不可思议的神色,辣条是什么?那可是天地未开 混沌中孕育而成的绝世神物,一些传承万载的无上道统也未必能拿出一条,更徨论是一包,所有人都望向声音所发之处 只见那里端坐着一个男子 二十出头的样子,令人震惊的是他所穿的道袍上的标志。

   “竟然是神秘而又强大的蓝翔学院!而且还是当中最可怕的挖掘机系!”

    蓝翔学院 , 人们听到这名字第一时间联想到就是强大! 据传当年一个大教惹了一个蓝翔挖掘机系的学生,然后被那人祭出挖掘机一路碾压而过,山门破碎,护山大阵如同水豆腐般不堪一击,整教所有人皆被镇杀!要知道当中还有渡劫期的人物!蓝翔挖掘机有多可怕可想而知!

    难怪此子能够拿出一包辣条,竟是出自蓝翔学院!

   “两包” 

    只听二楼另一个包间传来一声淡淡轻呼 

   “什么?竟然有人敢和蓝翔学院叫板,而且还能拿出两包辣条!这是何等人物”

    大家议论纷纷 
 
    只见一个20出头的年轻人,身上的白衣无风自动,胸口一个耀眼的徽章——新东方! 

   “难怪他能拿出两包辣条,原来是新东方学院,虽然新东方学院不如蓝翔学院战斗力强,但论辣条的存量,十个蓝翔也不一定比得过新东方,毕竟新东方的学生差不多个个都是制作辣条的高手” 

    一个是力量为尊的蓝翔,一个是财大气粗的新东方,为了争夺一盒炫迈,众人感觉一股新的风暴就要出现了………………

   ‘’这样就够了么?‘’

    这时大厅角落突然传出一声突兀的声音。 说话的是一位少年,一位毫不起眼的少年,从他进入大厅就没说过一句话。

   ‘’少侠莫非还有比这更逆天的宝贝?‘’拍卖行老者眼睛一咪。

   ‘’你们看这是什么?‘’少年缓缓说到,随即从怀里摸出一物。 这是拳头大一小块物品,似金非金,似木非木,发出阵阵异香,大厅里所有人闻见此香味之人,仿佛徘徊自己几百年的瓶颈似有松动,有的人甚至立即找地方闭关突破。

    ‘’嘶……这莫非就是那传说中的切糕。‘’ 大厅里极个别老怪物以认出此物。

    此物传说极为逆天,随身携带指甲盖大小一块此物,不但练功效果倍增,尤其厉害的是无论遇到任何练功瓶颈,只需一小块便轻松度过,且毫无负作用。   

    这时以有人认出此少年。

    ‘’那少年莫非就是撸而哈吃的依钵传人撸而猛吃‘’ 哦……卖糕的………… 大厅里发出一阵阵惊呼!!

    突然,从门口处传来一个声音:“垃圾!”听那声音中气十足,看样子是那传说中的蒙面杀手,只见他手里那着一片绿箭,缓缓走到拍卖师面前把绿箭一巴掌拍到桌面上,说:“这炫迈我要了!”

    拍卖师看那蒙面杀手把绿箭拍到桌面上,说:“这,这,这……”

    绿箭可是可以提升两个等级而且没有副作用,但一个人一生只能用一次。拍卖师眯着眼不知道炫迈好还是绿箭好。

    只见拍卖师刚想要绿箭。


   “等等”,这时又有有跳了出来,这是一个身穿一身黑蓝色衣服的人,两个肩上分别还有臂章,胸前只见两个大字,“城管”!!!

    这时,大家都瞪大了眼睛。天呐!好可怕的气势。不愧是从上古开始便被称为陆地战斗力最强人啊。只见与此同时,哪位尊敬的城管大人从怀里缓缓掏出一本书,上书七个金光闪闪的大字《如何追击小商犯》

   “这、这不是失传已久神级的追踪武籍么?”只见黑衣蒙面城管双眼一眯笑道“哦!竟然有人能认出此秘籍来,阁下不简单啊!”

   “见笑了,在本门派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言!相传本门开山鼻祖在渡劫期时曾救助过一位大能,此位大能为感谢祖师,曾把此秘籍的前半部分传收于他,祖师用尽半生时间去钻研,终于练致大成!此后天地间再无一物能逃脱祖师之法眼!

   “嘶~”众人倒吸一口凉气!“天啊只是前半部分而已啊”

   “是啊!如果全部习得那还得了”

   “没错,此乃神物啊!”

   “敢问阁下,难道与本派祖师救助的大能是……!”“没错,我就是他的传人!”

    一道闪电,一个老人从天而降!几个掌门人认出了这位大人物乃是宇宙最强的人,名为混沌。

    老人摸摸胸口,拿出了一样东西,众人吓到一头冷汗,老人:"这乃混沌之物"名为棒棒糖,传说一位叫猪猪侠的大人物曾因吃了一颗棒棒糖,直接升到天道,享受着永恒的寿命。 突然一个苍老的声音响彻整个拍卖场:‘‘

    且慢,吾有一件宝物想与你交换,你且看这是什么。’’一个身穿黑色大衣,头戴斗篷,面带口罩的男子出现,手里拿着一瓶红牛, 拍卖行老者满脸激动,正准备去后面叫的少东主。

    突然,那名大衣男子另一只手上再次出现了一瓶传说级的脉动。“还不够么?”大衣男子问道。拍卖行老者激动的说不出话了。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一瓶传说级的药水价值连城。这男子居然出了两瓶。 众人惊诧不已!已经有蠢蠢欲动的人小声低估道:今天是什么日子,怎么这么多珍宝都出来了!

    只听见旁边一声冷哼,一块棕色固体冉冉升起!众人被闪瞎了眼睛!那拍卖师大惊!这!这!难道就是传说中瞬间回复团队精力并可以提高百分之五十的士力架!?

    哼哼 一帮垃圾 本仙子出一包超能洗衣粉 超能洗衣粉 用了就离不开他(-.-)

    “一罐三鹿!!!”只听拍卖场外响一声巨吼!人未到而声先起,此等内功必是大人物到来!“什么!竟然是三鹿奶粉,据说此物乃是炼体之灵药,只需服用一勺,炼化之后就能修炼致不死之体!”

    “没错,此物服用之后还可以百毒不侵!” 众人全部回首望向拍卖场入口,想一睹此人是谁?竟然能拿出此物。只见一阵黑风吹过,此人慢慢显出身形。

   “啊!是兽神来了!”

   “难怪能拿出此物,原来是兽神大人!”

    这时拍卖师激动说到“还有、还有要出价的么?如果没有的话此盒炫迈就属于兽神大人了!”众人面面相窥,不知所措,叹息声此起彼伏!应该没什么此三鹿更好的东西了吧!

    “且慢!”一声妩媚之声响起!众人全部回头望去!“是、是百花仙子!”“天啊,听说百花仙子很少出现的,没想到为了一盒炫迈竟然现身了!”“能一睹百花仙子真容,这次拍卖会没有白来!”“小女子虽然没有比三鹿更好的,但是我愿意出一箱花露水!”

   “嗯,虽然没有三鹿好,但胜在数量多,一箱有整整三十瓶呢!”

   “哈哈哈哈……区区一箱花露水而已,怎能配得上炫迈!”“是谁?”“天啊!此人是谁,我竟然感应不到此人藏身何处?” 吾乃邪神,自东土大唐而来,不远万里只求一片炫迈,吾愿意以这旷世珍宝:唐僧肉,予以交换。 “唐僧肉?”……是什么?”众人切切私语到。 “何处来的土包子,竟然还干在此捣乱”:只见贵宾室内传出一声怒呵,我出一箱《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》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“竟是一箱!”下方顿时一片惊呼…… “还有人出价么”,拍卖师这回也学聪明了,是不是还有更好的呢。”没人出价的话,那么……”“等一下我有一物愿与其交换”只见一位身材瘦弱的少年匆匆跑来,“难道还有比这些宝物更好的么”众人议论纷纷,纷纷猜测这不起眼的少年到底能拿出什么。 少年确实嘻嘻一笑,”苍老师算什么,再好也有羽化归去的时候”说着慢吞吞的从怀里取出一物,众人一看 大惊失色,天啊,我这是在做梦么!拍卖师果然也不淡定了:这是,这是…… “没错,这便是能让人一步登天的一滴香”少年得意的扬了扬手,要知道就这一小瓶得造就多少高手啊!拍卖师咽了咽口水,小心翼翼的问到:公子确定要用此等圣物换去一片炫迈么!“不,我不是换一片炫迈,我还要益达”,,, “切,凡界的东西都好意思拿出来。”至尊豪华无敌95vip房间传出一阵声音,“还是看看我的苏丹红鸡蛋吧。” “什么,居然是苏丹红鸡蛋这个杀人于无形的神器,苏丹红鸡蛋可是连圣人碰了都要被毒死,只有在一个名叫地球的地方才有卖的。”地下一群打酱油的观众有一半人被吓的昏了过去 。

   “这还不算完,我这里还有一盒金嗓子喉宝。”少年仿佛语不惊人死不休,直接抛出了重磅炸弹。
   

   .据说原本这个位面是一个长宽不超过5000米的小位面,但直到有一天,一个人吃了金嗓子喉宝,吼了一下,直接把位面屏障给吼破了,把数百个位都给合一了。


    这时只听到声音从外传来“此等宝物岂是r尔等凡人可得之物。”只见一女子赤脚从外走来,衣衫无风自动,从脚上传过来一股杀气“请问施主是何方神圣,还请把鞋穿上,穿上之后有话好好说。”“神圣不敢当,在下杨幂。”


   “哈哈哈,,,”一声粗狂的笑声出来,只见一道残影席卷而来,那盒炫迈便落入那人手中,“既然你们分不出高低,那这盒炫迈就有我鸟不拉屎大王要了,有谁不服么!嗯!”
“什么,大魔王鸟不拉屎都来了,看来这事不能善了”众人惊呼。“哟,很热闹嘛!我乾坤洞真人可不能错过,这是我的名片,各位请笑纳!”众人回过头,却是一位道袍男子。结果男子的名片,哦,原来是太2真人
鸟不拉屎大王心想:这太2真人有点本事,我何不偷偷溜走,哎呀,我太聪明,就这么干。遂说到:“既然现在没我什么事了,那大家洗洗睡吧,啊,那个,嗯我先走了”说着抓着那盒炫迈,夺门而去。,,,”想走,问过我王大锤么!”“我是王大锤,我是这家拍卖行的负责人,只要今天这盒炫迈拍出去,我就能升职加薪,当上总经理,出任ceo,迎娶白富美,从此走上人生的巅峰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!我万万没想到,鸟不拉屎大王会来抢炫迈,这绝逼不能忍啊
(⊙o⊙)…我叫什么名字来着。“鸟不拉屎大王别跑看我的吐槽能量吧”
说玩,吐槽能量凝聚在一片金光过后,众人才睁开眼睛,看到了里面的场景。
什么,盐,竟然是盐,这可是盘古开天辟地时,做饭用的盐,话说此物可以让你达到此位面最高修为,没有任何副作用,乃混沌中的混沌,造化中的造化级别的宝物啊。。。
话音刚落,只见一位老者激动的颤着手指,没想到,老夫有生之年,竟然能见如此宝物,我这辈子,值了,说完,老者竟然激动的晕了过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完。。

评论

热度(2)